易晓

这是我给你的情书(莉芬)

  “凯莉同学,能麻烦你帮我把这个给艳芬吗。事成的话,请你吃饭。”
  第十三封!王凯莉拿着手 里的情书撇撇嘴,大大咧咧的拿了出来,一边读一边品评,比之老师批作文还有过之而无不及:“啧啧,词藻太华美,一看就是网上抄的。哟,都这年头了,还有人抄歌词,都烂大街了好吗。情书里竟然还有错别字,成语用的什么玩意儿。就这样的情书还想让我送到我家芬芬手里,浪费时间。”
  一个甩手,粉红的纸张就轻飘飘的飞进了垃圾桶。
  “凯莉,你扔什么呢?”刘艳芬费劲的捧着全班的作业,抽空跟王凯莉说了句话。
  “没什么,一张废纸。你又去送作业啊,老师真是的,你一个女孩子还要天天抱着这么沉的东西,来来来,我帮你抱。”王凯莉不由分说的把作业抢到了自己怀里,下意识忽略了自己也是个妹子的问题。
  看着走在自己身边安安静静的刘艳芬,王凯莉开始思索什么时候她家芬芬突然变得这么受欢迎,这才开学一个月,情书一封封应接不暇,而自己这边却毫无苗头。难道是因为高中的男孩子都喜欢这种身娇腰软易推倒的温文腼腆的妹子吗。
  呵,愚蠢的男人。竟然还指望着我帮你们送情书。老娘自己的情书都没敢送好吗。我看着长大的小白菜能让你们这群猪拱了吗。只有我能配得上我家芬芬好不好。
  “凯莉,凯莉。”刘艳芬看着突然停下来一脸骄傲的王凯莉,伸手拽了拽王凯莉的裙子。
  “嗯?怎么了芬芬。”王凯莉一秒恢复温柔脸,御姐一秒变人妻。
  “没什么,一会要上课了,你快点送完出来,我在外面等你。刘艳芬浅浅一笑。
  那句“我在外面等你”,瞬间就戳中了王凯莉心窝,带着两颗着凉的虎牙就进了教师办公室,面对着班级老师的调侃“又帮你家艳芬送作业啊”,也只是胡乱的点点头。
  傻乎乎的出了办公室,又傻乎乎的被刘艳芬牵回了教师。
  看着自己旁边认真听课的刘艳芬,王凯莉却怎么也提不起学习的兴致。于是暗戳戳的给刘艳芬递小纸条。
  最近有没有男生跟你表白啊
  有几个,问这个干什么,好好听课
  就......就问问嘛。那你答应了吗
  没
  为什么不答应啊
  都不喜欢 喜欢的人又不跟我表白
  哦 芬芬你有喜欢的人啊
  嗯
  这么一个“嗯”彻底结束了这场幼稚的传纸条游戏,王凯莉闷闷的趴在桌上,任刘艳芬用尽各种办法都没抬头。
  “凯莉,你怎么了。”刘艳芬终于憋到下课,委屈巴巴的看着王凯莉。
  “你有喜欢的人了,都不跟我说。我不是你好闺蜜嘛。”王凯莉意图诈出刘艳芬喜欢的人的名字,然后除之而后快。
  “不,不能跟你说。”刘艳芬的耳朵尖开始泛红,低着头绞裙角。
  “那这样好不好,我告诉你我喜欢的人,你告诉我你喜欢的人,我们交换。”王凯莉眨着桃花眼,“好”的尾音无限拉长,用的是最让刘艳芬不忍心的腔调。
  “你也有喜欢的人啊,那就更不能跟你说了。”刘艳芬丝毫不动摇,语气里有几分可惜和隐忍。
  王凯莉也是脾气大的,转身就趴在桌子上,明摆着“心情不好,不想理你”。
  刘艳芬的手在哄与不哄之间纠结了几次,最后还是默默做起了练习。
  王凯莉的脾气一向来的快,去的也快。只是这次却好像做好了打持久战的打算。上学放学也不等了,去厕所也不叫了,练习题也不问了,看着刘艳芬抱练习册也只是皱了皱眉。
  两个恨不得形影不离的人之间突然变得淡漠起来,但就这淡漠中也透露出旁人不能插足的默契。
  冷战的终止得益于刘艳芬撞倒王凯莉书桌后看到的一封情书。
  “那个,我又收到一封情书,这次,是我喜欢的人送的,所以,我打算答应了。”刘艳芬在放学路上拦住了王凯莉,校服被风掀起了裙角。
  “哦,所以呢。”王凯莉冷冷的一瞟。
  “所以啊,所以我来对情书的主人说我喜欢你了啊。”刘艳芬把手里的情书递给了王凯莉,踮起脚尖凑到王凯莉耳边,“情书的主人,我喜欢你。王凯莉,我喜欢你好久了。”
  “虽然跟我想的不太一样,不过,反正情书送到了就好。”王凯莉拥住刘艳芬,笑出满脸猫纹。




可能会有番外吧。。。。。。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