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晓

一场因直播而引发的出柜事件 一发完

  “今天的彩排就到这里了,明天的生日会就拜托大家了。”易烊千玺站在舞台上冲着工作人员鞠躬,这几个月的努力,都将会在明天自己二十八岁的生日会上见分晓。
  “哎呀呀,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最小的幺儿今年都十八了,最老的小队长明年就要奔三了。”王源摊在后座,看了眼手握方向盘的王俊凯,这才敢肆无忌惮的挑衅即将奔三的小队长的尊严。
  “怎么说话呢,你队长我年芳二八,还是枝花呢。”王俊凯瞟了眼嘚瑟的王源,鉴于自己肩负着自家媳妇的生死安全,没动手。
  “怎么,听你这意思,是还没浪够?怪我太早把你摘下来咯。”易烊千玺把眼睛由手机屏幕转向王俊凯。
  “没有没有,怎么敢呢。我可是得庆幸遇到了你。”王俊凯连忙奉承。
  “真服你们俩了,都八年的老夫老夫了,七年之痒都过了,还在那腻歪。”王源感慨自己狗粮吃了八年,却依旧没找着对象,“对了,老王啊,你送小千千礼物了吗?”
  三人天天在一起,王俊凯送没送礼物王源能不知道?当然不能。就是因为知道没送,所以才要故意提起这茬。
  “对哦,我的礼物呢。源源可是送了一套高订的西装。”易烊千玺本来不太在乎这些,但既然王源提起,他也得有点反应。
  “他那套西装就是代言,一分钱没花。”王俊凯送礼送了十四年,花束啊,手表啊,相机啊一类的小玩意都送了个遍,如今实在是没了主意。本来以为易烊千玺一向不注重这些,安安静静的也就过去了,谁知就差那么一天,就一天啊!
  “黔驴技穷了吧,我看你送什么才能超越去年的戒指。”王源坐等看笑话。
  “真是,早知道那戒指我晚几年送好了。”王俊凯为去年鲁莽的自己懊悔,虽然媳妇难得答应次制服play是很爽没错,但今年可能就要睡地板了啊。
  “哟,胆肥了啊。这戒指还想晚几年送,怎么,怕送出去反悔呗。”易烊千玺眯了眯丹凤眼。
  “怎么会,我可是生怕晚几年你被别人套走了。”王俊凯在死亡线上挣扎。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显然对这个答案很满意。转头问王源,“晚上吃什么?”
  “火锅火锅!”王源在后座急得直咋呼。
  也不过是象征性的一问,易烊千玺早就准备好了材料。
  然而,两个重庆人热情似火的火锅心在看到底料的那一刻碎成渣渣。
  “易易,怎么是清汤。”王俊凯扁着嘴问。
  “娱乐圈不混了是不是,明天演唱会呢。”易烊千玺点了点王俊凯的脑袋,转身去厨房切菜。
  就趁着这会工夫,两个重庆人发了条微博控诉易烊千玺的恶行。
  TFBOYS-王俊凯v
  说好的请吃火锅,竟然是清汤。请重庆人吃火锅,不是九宫格,好歹也的是鸳鸯过吧。我就问你,同为重庆人你能忍吗!@TFBOYS-王源v(别艾特千玺,谢谢)
  TFBOYS-王源v
  当然忍不了,不过小千千做什么我吃什么。ps:我帮你艾特小千千了,不用谢。@TFBOYS-易烊千玺v
  2333333 我相信屏幕前的小凯绝对一脸懵
  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你怎么就先飞了呢
  赌一根辣条 千玺绝对不在
  老公越来越人妻了
  有谁一起吃火锅吗
  我约 我要吃火锅
  而王俊凯确实如粉丝们猜测的,发出去的微博就像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啊。
  于是,这顿火锅在王俊凯的战战兢兢下吃完。
  “源源,你吃完就稍微收拾下,我和小凯就先上楼了。”易烊千玺拖着人形挂件王俊凯消失在转角。
  王源仅凭王俊凯的虎牙和猫纹就知道二人是要上去干什么不可描述之事。
  “二十七岁的易先生,麻烦替我向明天二十八岁的易先生说一声,我依旧爱他”王俊凯关灯之后揽住易烊千玺,声音低沉而清晰。
  成功收获二十七岁的易先生最后的一对梨涡。
  第二天,一番人仰马翻的忙碌之后,三人终于准备完毕,只等出场。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单独待在休息室里亲昵,两人的口红在一次次亲密接触间消逝,而王源被惨无人道的赶到了隔壁的化妆间。
  突然,房门被大力打开,王俊凯带着潋滟的唇色抬头瞪向王源:“不是早告诉你,我两单独待在一起的情况下,进屋要敲门吗。你拿着手机对着我俩干什么,等等!”
  在抱怨完之后,王俊凯突然意识到了不对,连忙凑到王源身边,是直播页面!
  一个月后
  TFBOYS-王俊凯v
  虽然比较意外,不过既然你们已经知道了,那我就再郑重介绍下,我男朋友,也是我此生唯一的爱人@TFBOYS-易烊千玺v
  TFBOYS易烊千玺v
  嗯‖虽然比较意外,不过既然你们已经知道了,那我就再郑重介绍下,我男朋友,也是我此生唯一的爱人@TFBOYS-易烊千玺v




结尾略仓促啊。。。。。。
 

评论(5)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