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晓

关于生病

短文速打

许是生病时会让人脆弱起来,平时一向以大佬自称走路带风的易烊千玺生起病来也不过是个黏人的孩子。

“小凯,我嗓子疼,比刚才更疼了。我明明都好好吃药了,为什么它还会疼啊?”易烊千玺寸步不离的跟在王俊凯身后,委屈巴巴的抱怨。

“药又不会立刻见效,乖,马上就好了。”王俊凯的大长腿本就在厨房的方寸之间伸展不开手脚,如今后面又跟了个同样的易烊千玺,自然是更加别扭。

但又不忍心拒绝易烊千玺难得的主动亲近,只能先把人带到卧室,好生哄着。

“那你让我玩一会手机嘛,你看我在床上躺着多无聊。”易烊千玺说话都带了些许撒娇的语调。

自从上次易烊千玺趁王俊凯睡着之后偷偷摸摸到天台玩手机被抓了个正着之后,王俊凯自然也把这次生病全部归结于手机惹的祸,没办法,自己的对象就算是错了,也不舍得说不是。

王俊凯急于给易烊千玺熬点粥养胃,便把手机放到床边,细细的嘱咐了一通,在易烊千玺嫌弃的眼神下掖紧了被角才又进了厨房。

正在仔细研究米要放多少的王俊凯敏锐的感觉到有人穿过客厅,悄咪咪的扒着门缝往里瞧。

被易烊千玺几次三番的打扰,王俊凯算是彻底没了做饭的心思,直接大大方方的打开厨房的拉门,把正偷看的人接了个满怀。

“你不是说要玩手机吗,怎么又跑到厨房来了。”

“我就是,就是过来看看你。”易烊千玺自认理亏,说话都带上了结巴。

生病的人总是没有安全感,依赖感极强,而这时候一个可靠的人就自然成了最好的良药。

如果我这时候格外的烦着你,那只是我想引起你对我的注意罢了。

你一定要关心我。

毕竟,我现在,可是病人啊。


评论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