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晓

我也喜欢你啊

超短,超短,超短(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王俊凯有些迷茫。

不只是王俊凯,任是谁睡一觉起来之后发现自己悬在半空,且自己的身体躺在床上时,都会迷茫。

但王俊凯是谁,经过广大粉丝验证的重度中二病晚期,
无法医治的那种。

花了五秒钟认清事实,然后喜滋滋的飘到了隔壁幺儿的房间。

咦?都这么晚了易易还没睡,早睡早起身体好,天天熬夜,黑眼圈都不成样子了。不睡也就算了,还在那摆弄手机,辐射多大啊,以后近视了怎么办。

仗着自己是只魂,说话也没人听到,比之以往更甚的念叨着易烊千玺。然后慢慢的靠近了手机屏幕亮着幽幽白光的易烊千玺。

易易竟然在看照片,哼╭(╯^╰)╮,还是个男的,什么人能有你小队长帅啊。

王俊凯对那个自己只看得清轮廓的不知名男人升起了敌意。

再靠近看看......

这人挺眼熟啊......

这世界上竟然有跟我腿一样长的男人......

等等!

这人不就是那个腿长两米八,人称王凯喵,自称王宇直的我嘛。

我暗恋的人半夜不睡觉翻我照片是什么意思,在线等,挺急的。

成功排除了潜在情敌的威胁之后,王俊凯蹲在易烊千玺床边开始思考那个严肃的问题。

我的单项暗恋是突然变成双向了吗。

在王俊凯即将把自己绕入死胡同之时,易烊千玺终于动了!

看着易烊千玺捧着自己最新杂志封面的手机在床上滚来滚去。

王俊凯恨不得拽着易烊千玺的耳朵把他拽到自己怀里。

你似不似撒,似不似撒,我就在你隔壁,你抱着手机滚个什么劲。

“什么时候才能光明正大的跟你说我喜欢你呢......”

听着易烊千玺滚完之后发出一声轻叹,王俊凯本来焦躁的心瞬间温柔下来,看着把自己蒙在被里的易烊千玺,小心翼翼的爬上床,第一次光明正大搂着易烊千玺的腰入睡。

第二天王俊凯再睁眼时,发现自己依旧乖巧的躺在自己房间床上。

偷偷从胖虎那里拿来易烊千玺的房卡,王俊凯悄无声息的潜入了易烊千玺的房间。毫不费力的指纹解锁了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上面依旧还是昨天自己的杂志封面。

王俊凯悄咪咪的露出虎牙笑,原来,不是梦啊。

“嗯?小凯?你怎么在我房间?”易烊千玺半梦半醒间一眼瞄见了王俊凯毫无防备的傻笑。

视线往下一扫,咦?这傻子手里拿的好像是我的手机,他拿我手机看什么。

不对!昨天的后台记录没清空,也没按home键,自己昨天晚上看什么来着?啊啊啊,王俊凯的照片。

“易易,你看我照片干什么。”王俊凯一脸得意的拿着手机。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该怎么解释呢......

“咳咳,研究研究你最,最近的发,发展方向。”一句话结巴两次,你蠢死你自己吧易烊千玺。

“没关系的,你现在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说你喜欢我。因为,好巧。我也喜欢你啊。”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