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晓

一个alpha最后的倔强(ABO设定)一发完结

  王俊凯最近挺闹心的,怎么说呢,马上性别分化的结果就要出来。
  你说这世界上只有男女两个性别多好,偏偏还要出现第二性别。万一是个befa或者omega我这个小队长岂不是很没面子,关键是,如果千玺是个alpha我岂不是更尴尬。
  总之,各种各样的原因依旧逃不过最后出来的结果。
  王俊凯拿到结果后一下窜出去老远,和两个弟弟保持距离,然后一点点把纸翻过来,入目便是一个A,这下可了了心愿。
  放下心的小队长立刻去试探幺儿的结果。
  不过最后都不错,虽然一个组合,两A一个O的结果挺尴尬,不过更尴尬的是,唯一一个O还是队里唯一有腹肌的汉子。
  看着一直低落的易烊千玺,王俊凯想给幺儿一个爱的抱抱,却碍于信息素的躁动,以眉目传情。面上戚戚然,心里美滋滋。
  “那个,千玺啊,结果已经出来了,你也就别太在意了,你看你那么厉害,即使是omega,也是最厉害的。”王俊凯一本正经的安慰。
  “我又不是在意这个,我好不容易练出来的腹肌,就是为了反攻的,别的什么都无所谓的啊。如果不是为了反攻,omega就omega了。”易烊千玺扁着嘴,看着已经无法逆转的结果,无可奈何的说出了自己的小心思。
  呵呵。
  王俊凯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如此美好,当他什么都没说过,就让这个世界保持在幺儿永远无法反攻就好了。
 

评论(1)

热度(62)